亳州生活网

  • 客服 Q Q: 116375081
  • 业务联系: 17756720558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6-9 23:05: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佳雪水晶 于 2013-6-9 23:19 编辑

加油!宝贝,让我们用爱呵护你受伤的心!
                 
     韩南艳是个可爱漂亮的小姑娘,一岁半了,因为是早产儿,又伴以新生儿肺炎、心肌损害、HIE(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等症状,所以,自她一出生就注定了从此要与医院结下难解的结。在经过繁琐的检查后,最终被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房缺、室缺)。这个不幸的事实就像晴天霹雳一样,给本就心力交瘁的韩宝贝父母又一重重打击。

韩家住在亳州市谯城区马园民族村,第一个孩子患“脑瘫”,导致全身瘫软,在孩子仅有的12年的生命中,一直不能站立,饮食起居等生活无法自理。韩新志的妻子全职照顾孩子,无法工作。一家人的生活来源只能依靠韩新志骑三轮车拉人挣点微薄收入来维持。可是,尽管夫妻俩百般疼爱万般呵护孩子,甚至于除了孩子睡觉外,大多数的时间都抱着孩子,但是可怜的孩子在享受了父母12年的宠爱后,最终于3年前夭折。

看着女儿可爱的小脸,夫妻俩不得不打起精神,又一次开始周转在家与医院之间,就像照顾患脑瘫的儿子一样,悉心地照顾可怜的女儿。小南艳因为患先天性心脏病,营养吸收能力极差,造成发育迟缓,抵抗力也很差,稍微感冒咳嗽就容易引起肺炎,才一岁半,就已经先后住过七八次医院,小小的人儿饱受病痛的折磨。

为给两个孩子看病,韩新志夫妻俩不仅花尽家里的积蓄,还欠下十几万元的债务,以至于很多亲戚朋友都愿再借钱给他。无奈,夫妻俩于2012年8月份忍痛卖掉祖产房屋,还清债务后,他们已经没有房子了。买房者因为同情一家人的遭遇,一再推迟他们交房的时间。目前房子已经交付,韩新志一家只好来到孩子爷爷奶奶的房子中住。房子仅有客厅和卧室,卫生间和厨房露在院子里,倍感凄惨!

医生建议,韩家宝贝现在是手术的最佳时期,但是韩家已经再无能力给孩子治疗,甚至检查费也拿不出,只好求助于社会,恳请大爱的亳州药都人民伸出援手帮帮可爱又可怜的韩宝贝!

加油!宝贝,亳州药都人民不会放弃你,让我们和疼爱你的爸爸妈妈一起,用爱呵护你受伤的心!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需要弘扬!诚恳亳州药都爱人人士伸出援助之后,救一救孩子和韩新志可怜的一家!




一、救助对象:
韩新志(先天性心脏病患者韩南艳之父):
家庭住址:亳州市谯城区丁瓦行政村马元自然村(解放军像往东,华佗武校对面往北)
联系电话:18949290969

二、活动发起人:
王双喜(亳州市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15855870666
佳雪水晶(亳州穆斯林志愿者负责人):18009671916
楚有利(亳州e栈-亳州草根论坛执行主编):18709858510

三、活动形式:
    以捐款为主,捐物为辅(爱心不分大小,让我们尽份微薄之力吧!)

四、活动流程:
1.活动地点:亳州市谯城区丁瓦行政村马元自然村清真寺
2.活动时间:暂定为端午节前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参与捐赠者:亳州市户外运动协会、亳州草根俱乐部、亳州穆斯林志愿者以及亳州爱心人士。
4.捐赠流程:马元清真寺李海山阿訇支持(发言、捐赠、致谢,活动时间约1个小时)。

才一岁半的韩南艳已经住院七八次了2.jpg (187.99 KB, 下载次数: 22)

才一岁半的韩南艳已经住院七八次了2.jpg

韩家的厨房和卫生间(位于厨房和客厅之间).jpg (380.9 KB, 下载次数: 20)

韩家的厨房和卫生间(位于厨房和客厅之间).jpg

韩家第一个孩子韩硕的残疾人证.jpg (171.42 KB, 下载次数: 22)

韩家第一个孩子韩硕的残疾人证.jpg

韩南艳之父韩新志的身份证件.jpg (182.75 KB, 下载次数: 19)

韩南艳之父韩新志的身份证件.jpg

韩新志卖房子的协议书.jpg (314.99 KB, 下载次数: 25)

韩新志卖房子的协议书.jpg

院子中的厨房和韩家唯一的收入来源——拉乘客的三轮车.jpg (229.45 KB, 下载次数: 24)

院子中的厨房和韩家唯一的收入来源——拉乘客的三轮车.jpg

韩南艳住院病案首页.jpg (169.83 KB, 下载次数: 18)

韩南艳住院病案首页.jpg

患先天性心脏病的韩南艳.jpg (195.72 KB, 下载次数: 18)

患先天性心脏病的韩南艳.jpg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2#
发表于 2013-6-9 23:17:08 |只看该作者
爱心不分民族, 不分你我,每个人都会遇到不一样的困难,如果有愿意帮助小艳南小朋友的爱心人士,可以直接联系,有每个点的负责人电话,谢谢~!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75

主题

0

好友

2754

积分

金牌会员

行者

Rank: 6Rank: 6

最后登录
2015-11-7
生活币
909
注册时间
2009-9-8
主题
75
好友
0
相册
0
UID
6206
3#
发表于 2013-6-10 06:21:29 |只看该作者
支持
重要的不是目的地的风景而是在路上的感觉.....
亳州招聘亳州招聘网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4#
发表于 2013-6-10 09:08:30 |只看该作者
亳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10 06:21
支持

我相信亳州人民的心,都很牵挂这个小朋友的,如果支持,我们就奉献点爱心,救救年仅有一岁半的孩子吧!谢谢!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5#
发表于 2013-6-10 09:35:42 |只看该作者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52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最后登录
2018-4-29
生活币
13666
注册时间
2013-1-1
主题
520
好友
4
相册
0
UID
104547
6#
发表于 2013-6-10 09:49:00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可怜的孩子。。。

52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最后登录
2018-4-29
生活币
13666
注册时间
2013-1-1
主题
520
好友
4
相册
0
UID
104547
7#
发表于 2013-6-10 09:49:08 |只看该作者
政府应该有帮助的吧
 残梦

251

主题

4

好友

78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1
生活币
3485
注册时间
2013-1-2
主题
251
好友
4
相册
0
UID
104591
8#
发表于 2013-6-10 10:14:59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 视频

是这个嘛?洪梦茹·幸福就是孩子活下去——亳州马园先心病患儿韩南艳
/thread-110740-1-1.html
 残梦

251

主题

4

好友

78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1
生活币
3485
注册时间
2013-1-2
主题
251
好友
4
相册
0
UID
104591
9#
发表于 2013-6-10 10:15:35 |只看该作者
哎 支持了 可怜的闺女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10#
发表于 2013-6-10 14:17:39 |只看该作者
掐指一算 发表于 2013-6-10 10:14
看到了 视频

是这个嘛?洪梦茹·幸福就是孩子活下去——亳州马园先心病患儿韩南艳

对,就是这个可怜的孩子,和这个可怜的家庭,还希望更多的亲们,伸出援手给他们点帮助,一块钱或者十几块钱多我们来说只是一根烟或者一瓶酒的钱,但是对着家庭来说,可是直接影响生活和生命的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11#
发表于 2013-6-10 14:18:43 |只看该作者
陈年豆蔻 发表于 2013-6-10 09:49
政府应该有帮助的吧

全市甚至全国的人民都在为这个可怜的孩子担忧,祝早日康复吧!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29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29
生活币
5588
注册时间
2013-5-19
主题
290
好友
0
相册
0
UID
111773
12#
发表于 2013-6-10 15:18:29 |只看该作者
还这么小。。。

29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29
生活币
5588
注册时间
2013-5-19
主题
290
好友
0
相册
0
UID
111773
13#
发表于 2013-6-10 15:18:48 |只看该作者
我要捐点   多了俺也没有   只能尽力了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14#
发表于 2013-6-10 15:41:52 |只看该作者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13-6-10 15:18
我要捐点   多了俺也没有   只能尽力了

理解,尽所能及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15#
发表于 2013-6-10 15:42:42 |只看该作者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13-6-10 15:18
还这么小。。。

如果你去他们家里看的话,更痛心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29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29
生活币
5588
注册时间
2013-5-19
主题
290
好友
0
相册
0
UID
111773
16#
发表于 2013-6-10 15:45:59 |只看该作者
佳雪水晶 发表于 2013-6-10 15:41
理解,尽所能及

恩  多少是心意

29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29
生活币
5588
注册时间
2013-5-19
主题
290
好友
0
相册
0
UID
111773
17#
发表于 2013-6-10 15:46:20 |只看该作者
佳雪水晶 发表于 2013-6-10 15:42
如果你去他们家里看的话,更痛心

看见了   厨房都是露天的  下雨咋办。。。

251

主题

0

好友

63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27
生活币
2877
注册时间
2013-1-6
主题
251
好友
0
相册
0
UID
104860
18#
发表于 2013-6-13 16:48:29 |只看该作者
加油哦  

251

主题

0

好友

63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最后登录
2018-4-27
生活币
2877
注册时间
2013-1-6
主题
251
好友
0
相册
0
UID
104860
19#
发表于 2013-6-13 16:48:50 |只看该作者
这才是母爱 父爱

5

主题

1

好友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最后登录
2013-8-12
生活币
121
注册时间
2013-6-2
主题
5
好友
1
相册
0
UID
112224
20#
发表于 2013-6-16 16:26:25 |只看该作者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13-6-10 15:46
看见了   厨房都是露天的  下雨咋办。。。

我们现在不救济他们的家,只能救济这个孩子的病
幸福就像流沙,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爱TA就给TA足够的空间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回顶部